難道我不能有自己的情緒嗎?

還是該說自己太過於情緒化嗎?

我知道太情緒化不好,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情緒一來擋也擋不掉

讓我變成一個 易哭 易笑 易怒 易臉臭

隨便看到劇情裡的某片段就可以感動到眼眶濕濕,甚至哭個西哩嘩啦

隨便聽到個冷笑話,也可以笑到翻過去

隨便一句不悅耳的言詞,就可以生氣,就可以臉臭

對外人我可以掩飾自己的情緒

但對家人我把所有的情緒就表露無遺(包括臘腸狗狗)

一天到晚,臘腸狗狗一直要我改,改改改,煩都煩死了

我快失控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822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