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親班工作也好一陣子了

今天,頭一次,打了小鬼

結果被老闆密談了

體罰就竟該還是不該?

先訴說我今天為什麼失控了

從我剛進入安親班開始

真不知道是我對小鬼太好了還是小鬼認為我是新人好欺負

總是不把我的話當作一回事

好幾次都因為小鬼讓我被老闆密談

吃悶虧,又何奈?吃人家頭路啊

自從第一次被密談後,我發現我不能再寵這群小鬼了

該罵就罵,該吼就吼,該兇就兇,什麼角色做什麼樣的事情

但今天我還是失控了...........

因為罵、吼、兇..... 對小鬼來說已經免疫了

倘若隨他們造反去,吃悶虧又會是誰?  絕對是我!

於是今天在罵、吼、兇都無效後,愛的小手就拍下去了

更賤的是,第一次被拍還無所謂繼續造反

氣死我,第二次更大聲(事後從老闆那得知,有傷跡)

我想老闆有老闆的立場

畢竟現在體罰者就是輸家,受罰者就是可以抓你拔柄

就像明明是男生被性侵,女生永遠是贏家

當老闆知道我打小鬼後,開始安撫小鬼

我的天啊!要是我,管他死活,是他自己白目,欠打

我是警告過好幾次的,並非無故亂打人

但在小鬼的心態,也許會認為我只是個工讀生又不是老師憑什麼打他吧

唉... 體罰該不該?

我這年代是從小打到大,就竟該不該?

我只能說,當我的小孩,錯就是打,沒第二句話

別給我來什麼,有什麼是不能用說的嗎

我只能送一個字『屁』!

如果你聽得懂,我就不用  氣死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822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