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工作一個月多,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

為了讓工作能趕快完成,天天加班到晚上八九點,甚至將工作帶回家做

但,就是會有種見不到底的感覺1756256564.jpg

從九月開始到十二月,都要到公司去查帳,平均一個禮拜一家

而這個月就是前置作業,忙著架底稿,了解公司狀況

除了查帳工作以外,我還要記帳

偏偏遇到一個難搞的記帳組主管,規矩很多

很多工作當我完成送上主管後又會被退回

來來回回N百次,彼此的耐性都快被磨爆了1756256534.jpg她煩我也煩

  

除了工作以外

我還要運動,醫生說的,不然長久下來我的身體會亮起紅燈

現在已經不是為了想瘦,而是真的為了健康

一禮拜三至四次的的熱瑜珈課程

 

除此之外

我還要上課,準備今年年底考記帳士

一個禮拜三至四堂的課程

 

另外,我還要找時間讀書,看法條、看財會公報、看審計公報

有一堆看不完的都是工作所需必讀的

沒有這些做基底,工作時就會很卡,客戶諮詢時,會被說不專業

這樣一來,客戶就會不信任妳,以後妳再說什麼,客戶就會不採信

更慘一點,可能一狀告到老闆那,那就真的要拜拜了

 

我媽說,妳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像陀螺一樣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很多事情都是一時之間全堂塞進來的

 

老闆說,希望每位員工都會開車

這也是我未來還得去完成的其一事情

應該要等到明年了,因為我現在真的沒時間也沒錢

 

薄薄的薪水,支出都快要大於收入了

但,沒辦法,誰叫我是新人呢!想辦法讓自己熬過吧

 

熬過就好了

 

 【如果要約我請提前跟我說,最好是約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822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