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我想要的工作了

 

星期一本來是已經開始工作了

做了一天後,發現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在今早就請辭了

原因是,它是屬於較小型的事務所,甚至可以說是迷你型

所以我開始懷疑未來的發展性

我不想永遠都只領兩三萬過日子

再加上,小型的事務所的客戶都較零散

所以未來所能學到的東西也較有限

且老闆說他們的客戶流動性很大,聽到這個我怕怕呀

該不會哪天跟我說,不好意思妳的薪水我付不出來,囧

考慮了一個晚上,決定請辭了。

 

今天又有另一家事務所找我去面試

原先我也是抱著這間應該也是小型的事務所的心態去面試,增加點面試經驗也好

我會有這種心態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找不到關於這家事務所得的資訊

所以我才想,也許小型事務所吧

但今天下午三點去面試時,發現員工人數十幾個,這應該可以算是中型事務所

再者他們有專業的的培訓課程,這也是我想要的

因為我不想要東學一點西學一點,比較想要較有系統性的方式

他們跟我說,只要妳肯學,不怕沒東西。噢~真棒!又是我想要的。

我回家後沒多久就接到他們的電話了,請我7/1開始上班,通知速度好快哦。

我超開心的,自從五月底工作結束後,這段日子心情真的起起落落的

好幾度曾想放棄會計師事務所這條路

不過也要謝謝之前在月初跟我面試很久的會計師

有她的鼓勵讓我繼續堅持下去,才能在今天找到想要的工作

 

祝福我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822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