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開始工作後的第八天

我接到了逢甲財稅研究所的錄取通知單

1756256527.jpg我對通知單吶喊,為何你現在才來?

如果早在兩個禮拜以前通知,我想我應該會去就讀吧!

但兩個禮拜後的今天,我已經踏上職場當個上班族

心態早也已經調整好,不在眷顧學生生活,不能再學生證使用優惠價,沒有寒暑假

開始計畫著我未來的薪水要怎麼支配,未來的生活該如何過

但,真的!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老實說,接到通知單那一刻,我是開心的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刻,但就是遲了一點

後來想想,如果現在去讀研究所,兩年後的我,是不是又要回到上個月那樣

一早醒來就是瘋狂丟履歷,無奈的等面試通知,面試後等個遙遙無期的錄取通知

好不容易,我等到了錄取通知

好不容易,我等到了開始上班的那一天

在上班後的第八天,我也等到好不容易的入學通知

但,我必須做出選擇,放棄曾是我想要的,我選擇做一個上班族

放棄就讀的機會,相對的,過去的這一年,有點白過了

要我放棄也是不捨,但會計這行業不重視學歷呀,甚至高職畢業就可以了

只是考會計師需要大學學歷,所以,毋須再花兩年時間了,這樣就夠了

雖然我很渴望有個高學歷,但我知道不是現在,未來還是有很多機會的17562565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822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